台灣食品批發中心
有鑑於市售加工黑糖皆添加食品化學香料及防腐劑氾濫,長期飲對人體健康易產生傷害,因而產生自製黑糖之意念,藉由不添加任何化學香料、添加物及防腐劑,來提供給國人飲用,以確保國人健康,並將黑糖飲之健康飲品傳承!

因此於2012年4月成立「糖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」,秉持無毒無害黑糖飲製造宗旨,在黑糖飲市場上能以此宗旨行銷製造,雖然短期製造成本及售價會面臨市場挑戰,但糖藝公司會期許作為黑糖飲市場的王品集團為目標,並期許自我,這是一個良心事業,將其發揚光大,創造更多樣的黑糖飲,來造福更多的消費者,喝得安心喝的健康,創造美麗健康人生新世界。

身為專業的台灣食品批發廠商,糖藝食品自成立以來,便堅持提供高品質的黑糖飲品,讓喜愛黑糖飲的朋友,可以透過糖藝食品的黑糖茶磚,輕鬆沖泡出香甜可口的黑糖飲,完全不需受限於空間與時間,只要有一杯熱水,立即就能有好喝的黑糖茶可以享受。擁有豐富的食品批發經驗,糖藝食品在業界十分有名,位於泰山的廠房中,設備不僅齊全,環境還非常乾淨衛生,就是為了生產出高品質的黑糖塊,是大家可以信賴的專業台灣食品批發廠商,歡迎隨時來訪參觀。

一直致力成為台灣食品批發業榜樣,通過了國際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,不僅提供多種口味的黑糖塊產品,還推出獨家的伴手禮禮盒,設計極為精緻美觀,評價相當高。服務專業的糖藝食品,黑糖塊訂購的方式十分簡單,是知名、值得推薦的新北市食品批發製作商,期待為您服務。

STEP01
嚴選原料(台糖),進料檢驗,確保原料品質,符合ISO22000&HACCP之國際要求,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的品質。
STEP02
以食品級SUS304材質攪拌鍋,製造生產黑糖,防止因器皿生鏽造成的產品汙染,製造人員遵照GHP規定,穿戴衣帽口罩,給消費者最衛生安心黑糖飲食用。
STEP03
為確保每批量黑糖生產品質標準化,於製造過程中皆依ISO規定,實施水份計測試,確保每批黑糖含水量,確保生產品質,防止質變。
STEP04
每塊黑糖於裝袋封口後,皆100%以金屬檢測器檢驗,杜絕金屬異物產生,造成消費者食用後人體傷害,糖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堅持,唯有提供安全的食品,讓消費者認同。
STEP06
所製造生產黑糖飲系列產品,秉持品質安全化、顧客滿意化、製程標準化,來提供給消費者最安全及衛生的黑糖飲出貨品質,進而得到消費者肯定,並將此傳統食品黑糖飲,發揚及批發推展到全世界,讓MIT食品發光發亮。